啊啊啊啊啊!!!! 我快疯了!! 今天是怎样?!! 为什么每个人都对我发脾气?!
先是妈妈,过后来个小弟!! 我做了什么?! 我哪里惹到你们啦?! 有没有搞错?!
早上,妈妈叫我起床去小学帮我弟弟问东西就算了,那个弟弟就说叫我不要去!是怎样?! 人家睡得好好的,突然把人家吵醒也就算了,还把人家又踢回床上?! 把人家当什么?? 你的玩具啊?! 先是吵着要玩,玩完就丢一边啦?!
这样玩人家很爽啦哈?!! 还没完呢!

过后,被吵醒算了,还要我帮你拿书送到学校去?! 这是什么态度啊?! 没关系! 我认! 早上的气我认了! 现在到中午了!

刚从小学回到家,就被问东问西的,烦不烦啊?! 算了,我认! 到下午了! 考试所发的气还没发完呢,回到家又被气! 真是的!!

才回到家,我的东西就不见了,当然不用问,我就知道是谁干的好事了! 当然是我那小弟干的好事啦!他这两天一直跟我玩抓迷藏,他一藏我就找个头昏眼花,真不懂他到底像谁!! 他竟然敢跟我讨价还价!真不知道他懂不懂“礼貌”这两个字怎么写!! 不要紧!! 我就看在他还小,让他几步没关系!! 谁知道我越让,他越放肆! 他以为他是谁啊?!

好了到现在了晚上了还不够!! 我妈她一直唠叨到不行!! 嗨......我真是受够了哦!!
最好别再跟我玩了! 恐怕再跟我玩下去,不是我心脏病,就是他们心脏病!! 气死我了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