伤心的回忆

既然我不值得你的信任,那请你划清你的界线,


不要划过那界线,一旦划过有些事情就挽回不了了,


到时候别说我没人性,是你自己自讨苦吃...




你刚刚问的是什么意思?


我有那么多事情要记,哪记得啊?


说了好像是我故意忘记似的,


难道在你心中我就那么不守信用的人吗?


当你忘记一些事情时,


有人说过你是故意的吗?


麻烦你在你说别人之前,问问你自己吧!!


人家也有自尊,但不是拿来随你这样践踏的!!




我承认有些事情你交待过,我却忘记,


对那些事,我很抱歉,


但道歉之类的话我都已经说过了,


但你却还是拿这件事情来玩我,很好玩是吗??


现在我还把你当朋友看待,但你再这样继续玩下去,


别怪我不顾朋友一场跟你一刀两断!! 因那是你自找的..




曾经在你面前我的笑容是真心的,


可是你不但不领情还一手把它毁掉,


难道你就怎么喜欢玩弄我吗??


我让我说后悔跟你交朋友哦!!


自己好好反省吧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