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好多歌,蛮好听的
尤其是刚发现的新歌,
"迷魂计","完美情人"
虽然给我来说是新歌,
但是你们我可不知是新是旧咯...

"迷魂计" - 183 club
还不错歌啦, 可是我蛮喜欢的
因为它的音乐很好听,适合我的胃口...
虽然不是很喜欢它的歌词,
但其中的歌词有些我也喜欢啦...
"命中已注定,是我看不清,就像狂风暴雨
命中已注定,是我太任性,你的花言巧语,把我推入陷阱
我怎么有力气,挣开你,爱上你"

"完美情人" - 183 club
也不赖啦,可是我只喜欢差不多中间一段...
"爱我,你怎不爱我,我怎不难过,我又能如何如何晒脱,
爱我,你怎不爱我,我怎不难过,我又能如何看透,
爱我,你怎不爱我,我怎不难过,我又能如何如何挣脱,
爱我,你怎不爱我,我怎不难过,我又能如何承受"

这两首歌很好听,也很不错的歌,可以听...
无所事事的时候,就听一些歌,
歌,可是疏解压力,让我们精神舒畅...
所以我很喜欢听歌... hihi..
希望以后有人会送我一架MP3给我,
让我听个够... hehe.. =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