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! 青少年激励营真好玩!!
虽然很累,但是当你诚心诚意信靠主时,你就不会去在乎会不会累了。。
会用真诚的心来为主工作,我是负责食物的。。
青少年激励营的敬拜团队真棒,当然里头也包括我!!
哈哈!!我算是一个人两份工。。
但,我做得很开心,很快乐,
真希望这个时刻永远都不会过去,
当然是件事不会停止的,因为当时间停止的时候,
就是代表世界末了。。

有时候虽然有很多的朋友在身边,
但我觉得他们离我很远很远,
有时我会觉得很寂寞,很孤单,无所事事,
但有位人他会安慰,陪伴你。。
他就是我们伟大的真神。。
虽然我们看不见他,但我们能感觉得到他在我们身边陪伴着我们,
不论我们到哪里,何时,他都会在我们身旁!
Amen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