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!!
好多烟花啊!!好漂亮啊!!
可是我却不动烟花,
因为我不喜欢。。
呵呵!! 我这个人很奇怪的。。
嗨。。。
一转眼新年来临,
再一转眼新年即将过去。。
时间就是过得那么快。。
很遗憾,今年的元宵节。。。自己一家过。。
每年都和亲戚一起过,
今年却自己过。。感觉怪怪的。。哈哈。。

这几天,
为什么会那么想你??
为什么会那么想见你??
为什么会那么狠不得马上想见到你??
为什么会这样??
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??
就算你不在,
我还是会很想见你。。
即使你只是走开一下子,
我却等得不耐烦。。
呵呵!!
我越来越觉得
我好像得了很严重的幻想症耶。。。

再过多4个钟,
农历新年即将过去。。
吃不完的年糕就慢慢自己吃吧!!
哈哈哈!!!

元宵节快乐!!!